微博,绿洲,抖音,b站同名
手写||手账||日常

【手写/板写】约字有偿,可私聊
除组织外,禁二改二传和转载!
若要拿图,私我,视情况定

人生来就是被说的√
相信时间的力量√
知足常乐√

共勉。

关于转载

首先真的非常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(的字)
我相信你们转载也是处于喜欢。

但是我想我在介绍里已经写的很清楚了,
“除组织外,请问转载”
麻烦先看一眼再动手好吗?

你可以点小红心,小蓝手
但是请不要转载。

这两天一直有人在转载
我也去说了
结果不知道是没有上线,还是弧我
反正也没有人应答。

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🙈

真正意思上的每日练字打卡也没几个月
但前两天看被喜欢数已经有1600+了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🍭

愿青山依旧,绿水长流,友谊天长地久。🎈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秦七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