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,绿洲,抖音,b站同名
手写||手账||日常

【手写/板写】约字有偿,可私聊
除组织外,禁二改二传和转载!
若要拿图,私我,视情况定

人生来就是被说的√
相信时间的力量√
知足常乐√

共勉。

【一个抽奖🎈】

前两天看自己fo有500左右,
准备在十一期间准备个名为
“527 · 我爱七” 🍭的抽奖活动。

谁知道看样子是等不到十一了🐥

毕竟掰着手指头算算,
上次抽奖还是在200fo的时候

期间拼命补暑假作业,
摸底考,月考
三次的事儿也很多很忙

没有小小的抽奖福利
总觉得有一小丢丢对不起喜欢我的小仙女们🙈

但又一直觉得距离上次抽奖还没多久
怎么又要开了😂

【迷茫脸。JPG】

🍁
————说正事专用分割线————
🍁

现在开始说正事…

🍃关注我+小红心/小蓝手
(两个都点了算两份)

🍃每7个热度,增加一个抽奖名额

🍃奖品形式:指写/手写balabal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这两天会定下来)

🍃奖品内容:id/20字以内的文素
   (如果成为了幸运儿,我会来问你要什么的)

🍃开奖时间:10/7 晚上7-8点左右

🍃【最后】如果热度没过40,我直接黑箱啦🐣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最后,预祝大家十一大礼包越小越好🎈🎈不要辣么的“充实”😂

抄送组织 @我们爱手写  @如一手写组

评论(44)
热度(142)

© 秦七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