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,绿洲,抖音,b站同名
手写||手账||日常

【手写/板写】约字有偿,可私聊
除组织外,禁二改二传和转载!
若要拿图,私我,视情况定

人生来就是被说的√
相信时间的力量√
知足常乐√

共勉。

【文素】—张国荣

【今天是哥哥走的第15个年头🌹】
【不知道有木有愿意写完文素@我一下🎈然后我整理出个类似合札的东西🐥】

♟我就是我
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天空开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我喜欢我
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孤独的沙漠里
一样盛放的赤裸裸
——张国荣 我

♟这个世界无论怎么变,周围的人,不管怎样看我们,我们都要做,最真实的自己。
——张国荣 我

♟唯独你双手握得碎我,但我享受这折磨
——张国荣 怪你过分美丽

♟别留恋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,别问我是否言不由衷。
——张国荣 当爱已成往事

♟戏子入画,一生天涯
——霸王别姬

♟人生,是梦的延长。
——张国荣 倩女幽魂

♟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秋风即使带凉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梦想 就像落叶飞轻敲我窗
--张国荣 《春夏秋冬》

♟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 珍惜岁月里 寻觅我心中的诗
--张国荣 《风再起》

♟我像那银河星星,让你默默爱过,更让那柔柔光辉,为你解痛楚
--张国荣 《明星》

评论(18)
热度(70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七柒7 | Powered by LOFTER